close
情很複雜~
怎麼會這樣~
看到幾乎滿滿ㄉ行事曆~
感覺到自己往後會非常ㄉ忙碌~
怎麼會這樣~
好像沒辦法閒下來~
好多好多ㄉ事唷~
我可以一一ㄉ把它們完美ㄉ解決嗎???
能夠做到最好嗎???
不想要辜負很多人對我ㄉ期望~
之後有好多事是我要ㄑ學習ㄉ~
希望我能把學到ㄉ任何事都能夠學以致用~
我真ㄉ可以嗎???
很多挑戰好像是我必須要去面對ㄉ~
但是我真ㄉ可以嗎???
我真ㄉ有能力ㄑ完成嗎???
不知道~!
也許這些都是要做ㄌ才知道吧~
但是我可能需要很多人ㄉ支持與鼓勵~
你們能給我嗎???
我想這會是我完成每一件事ㄉ動力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