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""ㄉ我~

藍~
它創造生理寧靜和心理的怡然自得。
那些以藍色作為主色的人
其價值觀主平衡、和諧
他們喜歡從緊張解脫為安定、團結、和安穩的生活方式
藍色代表忠誠和歸屬感
當牽涉到朋友
藍色就容易受傷
藍色對應於深度的感覺和一種輕鬆的敏感性
它的個性特質
為富有同情心、審美觀和自我認知的體悟反應

咳~
可以不要那麼嗎???
我ㄉ藍真ㄉ很深~
我可以不要那麼深嗎???
有時候真ㄉ很容易受傷~
心情很複雜~
有時候做事因為太深藍~
而導致很多是都會顧慮太多~
太在乎別人ㄉ感覺~
也害怕自己受傷~
但是很真ㄉ很難不"藍"
ㄚ彭和飄飄都曾經和我說~
不要那麼藍啦~
她們都想分點其他顏色給我~
ㄚ彭想分點色給我~
雖然有時候我和她在一起ㄉ時候就真ㄉ很橘啦~
飄飄想分點色給我~
我也想阿~如果你們真ㄉ可以給我ㄉ話~
因為有些時候他們不希望我太藍
但是我好像很難把藍色給隱藏ㄌ~
雖然我常常說人會因環境而改變~
我也常常改變我適時該出現ㄉ顏色~
但是就唯讀藍色幾乎每次都會特別深~
深到其他顏色都很難壓過它~
怎麼辦~真是ㄉ~
P.S如果看不懂ㄉ想了解ㄉ可以ㄑ看我網誌有一篇"顏色背後ㄉ意義"這一篇就會了解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