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和小慧ㄑ基隆逛逛和剪頭髮~
她是我一ㄍ和我超麻吉ㄉ姊妹~
我們從未同班過~
只是因為住附近高中時都做同車ㄑ上課~
因此而認識ㄉ好姊妹~
今天她打給我和我說要ㄅ要和她ㄑ剪頭髮~
我就說OK阿~
畢竟也那麼久沒見啦~
也剛好我也想剪一下~
哈哈哈~
所以就和她出ㄑㄌ~
看到她真ㄉ超開心ㄉ~
可能是很久沒見ㄌ吧~
所以感覺更不同~
我們本來ㄑ她常ㄑㄉ一間店剪~
結果到那ㄉ時候~
發現已經不在ㄌ~
我們就只好換一間~
雖然同名ㄉ店但是不同人啦~
其實剪ㄉ也不錯啦~
哈哈哈~
到快剪完ㄉ時候~
我們才知道~
她以前常剪ㄉ那間店~
原來ㄅ是不見是移到現在這間店ㄉ對面
哈哈哈~
真是ㄉ~
剪完之後我們ㄑ基隆廟口吃點東西
因為想說她很久沒來基隆廟口ㄌ~
看有什麼是她想吃ㄉ~
結果我們就各買ㄌ脆皮雞排然後ㄑ三兄弟吃豆花~
哈哈哈
到ㄌ三兄弟~
超奇怪ㄉ~
生意有那麼好唷~
好到不認識ㄉ3組人(我們和2對情侶)
既然要坐在一起~
好奇怪唷~
還好有一對吃ㄉ很快~
就走ㄌ~
ㄅ然整ㄍ就是超尷尬ㄉ~
吃完~小慧又想吃石花凍
她問我趕不敢吃~
我說NO~
哈哈哈
雖然之後她有給我吃一ㄍ~
但是我還是不是很敢吃~
哈哈哈
今天也陪小慧買ㄌ許多衣服~
但是都蠻平價ㄉ
所以還好~不是說很貴~
只要她開心就OK啦~
嘻嘻嘻
感覺她平常真ㄉ很累~
看她回來讓自己放鬆一下也好~
嘻嘻嘻~
最後本來想說ㄑ拍貼一下~
結果既然沒開~
真是ㄉ~
所以我們之後只好用相機囉~
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