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2年的生活算很精彩

3月時~讓我離開了全職媽媽的生活~正式復工~

而這份工作也是我從未踏入的行業

但我不排斥~畢竟每一份工作都不一樣都是第一次

前一個月學習真的昰心裡蠻複雜的

都有一直懷疑自己是否能勝任這個工作

還好最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漸漸上手

但也因為復工了~

就辛苦我的家人們幫我照顧我兒子

讓我能好好上班~邁入新的生活

 

5月份抽了公幼與準公共的幼兒園

可能註定要我兒子也在這一年踏入校園生活

兩間學校都有抽中~

當然就準備來去讀幼幼班囉~

 

8月份開學了~才上一天8/9~媽媽我8/10就確診了~

只好取消試讀也就等於~等隔離完直接上場

本來很擔心他的用餐跟午覺狀況

但沒想到~小孩的適應力很快

因為人事物環境的不同~

他們也懂的改變~真的厲害

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唉說不要上課

但進校園後就接受了

這應該是想看看能否耍賴賴皮吧

 

10月7日第一次參加了兒子的校外教學*小人國*

看看老師們多麼厲害能夠帶領這麼多小小孩出遊

真的昰佩服佩服

雖然我以前第一志願就是幼稚園老師

但也只是小時候的想法

可能是從小就佩服老師吧哈哈哈

 

10月31是萬聖節

兒子學校10/28辦了萬聖節變裝活動

我事前問了兒子~你想辦甚麼

經過討論後~他說書本

這真的考倒了我們手工不好的家長

花了一週來動動手動動腦~

還好有阿公阿嬤先做底

好讓我們周末大加工~

終於完成了這第一次的艱難任務

還好當天活動兒子也因此拿了獎狀回來

沒辜負我們第一次的用心努力

 

這邊記錄了一些特別的事~今年也辦了很多場懶人露營

下一篇再來好好記錄我們的露營人生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