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份真ㄉ很多事ㄟ~
怎麼會這樣~
今天ㄑ幫忙國貿週ㄉ一個座談會~
聽到了許多資深ㄉ學長姐的感想~
和就業的心得~
感覺真ㄉ還不錯~
一時想不到如何表達~
等到我想到再補吧~
哈哈哈~
拍謝啦~

接下來是文湖的帶動中小學的活動~
天阿~
聽說我是主持人~
OH MY GOD~
雖然還好有人陪我~
但是這件事還是會讓我超緊張ㄉ~
也許這是一個我可以ㄑ學習挑戰的一件事情~
但是對我來講真的很難面對~
真的感覺很可怕~
希望我真的能夠克服~
我真ㄉ可以嗎???

再來就是要去參加週末研習的活動啦~
希望那兩天的研習~
我能學到許多~
回來的時候能夠學以致用才好~
期待~

之後又有ㄑ長庚大學參訪的活動~
我們應該算工作人員吧~
需要有行前ㄉ準備和連絡~
我希望我們可以把它做到最好~
加油~我們一定OKㄉ~

好多事唷~
我能一一把它做到最好嗎???
我能一一完成它們嗎???
我不知道~
但是我只知道我會盡力去做ㄉ~
加油~加油~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