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又想ㄌ很多~
我是不是應該要很獨立~
應該什麼事都要會~
好像都不能有過錯一樣~
以前到現在ㄉ那種感覺
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ㄌ~
感覺身上真ㄉ背負了好多責任唷~
要照顧妹妹們~
照顧我身旁ㄉ每一ㄍ人不受到傷害~
不管是家裡ㄉ事還是外面ㄉ事
有些事不是我不CARE
只是不希望把事情搞的太複雜~
而我忍下來不說~並不是我不CARE~
只希望有一個人退一步~
但是這一切ㄉ一切好像變ㄉ很理所當然~
怎麼會這樣~
是我給自己太大ㄉ壓力嗎~
突然感覺好累唷~
心情很複雜~
誰能和我說我到底該怎麼做~
好煩唷~
我為何要把自己搞這麼累~
我就不能多愛自己一點嗎???
我可以放下嗎~
我想真ㄉ很難~
也許是因為很多事我真的放不下~
好像我真的應該ㄑ做~
我想真的是因為我........
真的很重視每一ㄍ人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