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社團達人是綠活圖所辦ㄉ活動~
那是請一位張志成老師所演講ㄉ課程~
可惜我因為復活節ㄉ活動~
所以只能聽1個小時~
但是我覺得還不錯~
在那我學到ㄌ~
"從希望到相信"
"從知道到做到"
"從潛力到實力"
"從不變到改變"
"從要我做到我要做" = "從被動到主動"
"所有的事情都能經由學習而成"
"要做就做到最好的"
每一分努力都會拉進和夢想的距離"
"行動需要堅持,堅持需要持續"
"企劃=落實"
"帶人要帶心,創造團隊共同的願景,適時的當一隻班馬"
"在什麼、做什麼;做什麼、像什麼"
    等等~
學到這些不知是否自己能夠做到~
希望可以~
嘻嘻嘻

在那又發了一些文章~
在那些文章中我覺得有幾句話不錯~
大家可以看看~
"不要瞎學習,要深學習"
"學習者變成主人,於是,創造、設計學習的新環境"
"勇敢是有報酬的,每個旅程,各有迷人處"
"最好暫時抽離習慣的環境,找出讓你感到興趣的事務去體驗"
"在差異的環境中,你會有些自我對話,而當新舊事物連結時,創意的火花就可能產生"
"告訴我,未來我會忘記;給我看,或許我會記得;讓我參予,我將會深深理解"
=(Tell me,and I will forget. Show me, and I may remember. Involve me, and I will understand.)
"學席沒有專家,自己去體驗,才是最真實的"
"把現在變成一個開始,去參與,你將會深深理解"
"你得要相信現在經歷的一切,未來多少會連接在一塊"
"我現在處於人生哪個階段?我是什麼個性?我想獲得什麼經驗?曾讓我眼睛一亮的,到底是什麼?"
"人最好了解自己,再去學習"
"選擇了方向,怕出腳步。你也必須理解,這並非是趟一開始順遂之旅,幾乎所有人進修回來都自白;會經歷從自我掙扎與探索,但最後的結論卻都是更了解自己"
"眼耳口手4到,能牢記80%訊息"
"未來的領導,沒有任何人能當權威去指引道路了"
"借鏡別人的經歷,撐寬了思考格局"

這些是我覺得還不錯ㄉ~
所以想和大家分享啦~
希望我真ㄉ學以致用~

期待4/30的下一堂社團達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