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"
這是一本書的名字~
雖然我還沒真正看過這本書~
但是因為我的"同伴"介紹我這本書~
(應該是這本吧!!!)哈哈哈
而我上網去看ㄌ一些有關於這本書ㄉ一些內容~
有幾句我覺得很棒ㄉ話想要分享給大家~
也謝謝他告訴我有這本書~而讓我對這本書有了興趣~

"「成功不是看你的過去或是現在。當你願意開始去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時,就是成功的開始。」"

"要預測一個人未來成不成功,能不能延遲享樂是很重要的指標。"

"不要一開始就把棉花糖吃掉。等待對的時機,這樣可以吃到更多棉花糖。"

"今天你所做的選擇,會在明天帶給你大大的收穫只要,你別那麼急著……吃掉棉花糖!"

"成功與失敗的差別,並不光是努力工作的程度或是夠不夠聰明,而在於擁有「延遲享樂」(Delay Gratification)的本事。"

"「不急著吃棉花糖的人」可以獲得高度的成功。"

"「行動」絕對是改變一切的重點,只要你有在做,即使很微不足道的行動,你都能夠獲得平靜。"

"「不管你過去是不是一個吃棉花糖的人,都不會影響你未來的成功。成功靠的是你今天願意付出什麼,來獲得明天的成功。」 "

"真正長久的成功,是要付出耐心、毅力和堅持自己的目標 "  

"成功的人願意做不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"

看到這些話~
感觸很深~
不知你們是否也是???
這些話讓我思考很多~
我問自己真的是這樣嗎???
也許是吧!!!
但是要真正去做真的很難~
可能我要一段時間才能真正體會到全部吧~
也許我還是要親自看過這本書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