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
終於ㄑ報名駕訓班啦!!!
哈哈哈~

ㄧ大早就ㄑ啦~
本來想說可以和涵姐ㄧ起學~
ㄧ起ㄑㄧ起回家~

結果~
太晚出門啦!!!
所以學習的時間和她不ㄧ樣~
而無法和她一起回家~
哈哈哈~

在那我選擇22號孫教練教我~
我會選擇他
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他ㄉ部落格~
感覺還不錯~
所以才ㄑ~
希望我在那能學習到很多!!!
順利考上駕照囉!!!

今天教練和我解說排擋的內容~
因為我學ㄉ是"手排"~
所以有一點困難啦!!!
但是我相信只要認真聽認真學~
我相信是OKㄉ啦!!!
哈哈哈

剛開始真正要我開ㄉ時候~
還蠻緊張ㄉ~
但是感覺還蠻順ㄉ~
真ㄉ還ㄅ錯~
希望往後ㄉ每一天~
ㄉ學習都能很順利~
嘻嘻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